2012-07-25
天魔達人- 他們為甚麼選擇天魔瑞典工具- Tallinks篇

 

 

天魔工具-成為Tallinks 海上機械不可或缺的零件
 
2002天魔工具的理念就成為在波羅的海擁有19艘船艦的AS Tallinks集團重要的一部份,或許有人會說這段關係的開始就像是與Romantika號一見鍾情相似,而多樣性的天魔工具一樣在後來的Victoria號、 Baltic Princess號和 Baltic Queen身上找得到蹤跡。
 
AS Tallinks集團為波羅的海區最大的船公司之一,包含在運送貨物和程載客人方面。愛沙尼亞公司有將近6,800個員工和營運站佈滿七個航線在愛沙尼亞、芬蘭、瑞典、拉脫維亞和德國之間。今日的艦隊擁有19船上面全都掛名Tallink和
Silja line;在2009/2010的營運年間,他們就程載的8,400,000個旅客。AS Tallinks集團也擁有4間飯店在Tallinn和另外一間在Riga也是叫作Tallinks的飯店。
 
天魔工具能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自從B&B Tools於愛沙尼亞的分公司在1988年開始營運,和Tallinks的優質合作關係就一直被看好的。他們的經理就可以證實。
 
-我們的每一艘船都需要廣泛多樣的工具、機械、零配件和其他後續的維修設備;
而天魔工具就符合我們總括的維修概念重要的一環。從最剛開始組成我們船隻的所用的工具及設備都是市面上最好的,就必須像是如虎添翼一樣。
 
而我們其他重要的成功因素和競爭優勢包含高效益姓、邏輯性和高品質。
 
怎樣的類型工具是我們一直在強調和都是哪些使用者在使用的?
-我們一直強調一個全方位廣泛的機械維修手工具,特別是用在船隻維修
,但就是在其他地方也要一樣受用。使用者大部份是專業維修人和裝配員,而工具大部分是用來維修和保養用的。
 
你認為他們為什麼會選擇天魔工具?
天魔工具已經結合成為我們部份手工具裡得一部份,而他們的產品可以滿足我們顧客的高品質需求且在一個合理價格的情狀下。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