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彼得索貝 (Petter Solberg)又再一次以世界冠軍為目標
彼得索貝 (Petter Solberg)又再一次以世界冠軍為目標
彼得索貝(Petter Solberg), Ford首選於2012 年加入福特世界拉力賽團隊。今年的主要目標是尋求對Ford汽車的速度操控為下一季節賽事作準備。而瑞典天魔工具是彼得索貝贊助夥伴之一,今天我們在瑞典Torsby辦公室訪問他, 以便瞭解更多有關他的訊息。
1998 年,你對於你的首次亮相什麼印像
— — 這是在瑞典拉力賽中,我記得維修師父在引擎添加一個新的程式 造成操空不順。當時我並沒想太多,將會發生什麼。同時也是因為年輕和緊張,並未確定考慮當時情況下而失敗。
什麼是你為拉力賽賽車手最大的力?
— — 我有推展極限的能力。我總是想贏的同時,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態度,一切皆有可能。
合作團隊對於你的成功重要性
— — 團隊是非常重要而且絕對必要。它是擁有有完美主義的專注和詳細資訊的控制。在同一時間車手的態度是影響團隊到相當大的程度。
什麼是你在拉力賽中最佳記憶?
— — 那當然就是 ,當我在 2003 年成為世界冠軍。第一次的勝利,第一圈的比賽, 同時使我成為得到世界拉力賽冠軍第一位挪威人。一切都有它的時間,我為人人,人人都開心。但它是我的目標和夢想。
和瑞典天魔工具配合多久了
— — 從 2009 年,當我開始我私人的團隊 PS Engineering, 瑞典天魔工具首次開始我們的合作。天魔瑞典工具是與我一同回到WRC賽事, 共同重新的合作夥伴。我們不只是使用的他们的工具, 同時我們也得到他們的支援和鼓勵。
天魔瑞典工具對於賽車手的您有多重要 ?
— — 團隊和我都對天魔瑞典工具有絕對的信心— — 瑞典天魔工具好用並有系統存放,令人非常容易上手。所有的師父對瑞典天魔工具很滿意,同時我們也經常提供瑞典天魔工具一些開發資訊和工具新概念, 相互交流。
你的家庭你的職業有何看法 ?
 — — 我的家庭對我非常重要,他們總是給我百分之兩百的支持。我的老婆 佩妮拉 Valfridsson , 她也是拉力賽車賽車手而她的父親每英奇 Valfridsson 也從事拉力賽相關事業。你可以說我們是真正的賽車家庭。能得到他們的信任及支持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那是你住在瑞典Torsby原因嗎?
— — 絕對。佩妮拉是從Torsby來, -而她是唯一可作決定的人 (臉上微笑著)。但我也住在摩納哥,因為她對於經常周遊世界的我非常方便。
何時將再次成為世界冠軍呢 ?

— — 這將在 2013年間。今年的目標是要找出速度感和贏得比賽而我們做到了。所以我們堅持維持既定計畫向前邁進。
從彼得索貝如何談論他的拉力賽生涯和如何從戰略上營造他的團隊的一切, 從合作夥伴到工具櫃,   使人不得不相信,他將會再次得到世界冠軍。而瑞典天魔工具很高興能參與成功計畫的一部分。在此同時不要忘了彼得索貝還擁有自己拉力車隊,PS Engineering,正持續培養賽車運動的年輕人才。我們在未來必定會聽到有關他們消息。
Petter Solbergs merits in WRC
彼得索貝 世界拉力賽 (WRC) 戰績
Seasons: 14.
Competitions: 175.
Wins: 13.
Podium places: 47.
Lap victories: 412.
Debut: Swedish Rally 1998.
World Champion: 2003.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