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天魔達人- 他們為甚麼選擇天魔瑞典工具- 愛爾蘭火車篇

 

物超所值 -在愛爾蘭火車維修中心 持續贏得信賴 
 
天魔瑞典品牌工具成功的故事在歐洲持續下去…在位於愛爾蘭島的愛爾蘭鐵路,一個最新且令顧客感到滿意的案例被發現了,還有…他們的維修團隊。
 
對我們而言,天魔瑞典品牌工具代表著”物有所值”。在德羅赫達的一間維修工廠的維修經理說:工具是有效且可靠的成本,我們從來沒有那種有破損問題或棘手的工具。
 
.
愛爾蘭鐵路運行著所有愛爾蘭島全國服務處的火車,在德羅赫達的Louth城市總共有7個維修站69個人。
 
四個九人團隊負責維修管理和檢查。也有兩個兩人團隊負責延遲工作、找出錯誤。每48小時,他們以目測檢查液位,全部負責服務所有柴油引擎的火車。每14天,在每一台的架構下仔細檢查轉向架(方向盤)及煞車。每115天,每一台都要停止運行去過濾、換油及持續2到3輪的深入檢查。也有一個由八個技工所組成的團隊,他們負責繁重的維修任務,就像是引擎和轉向架(方向盤?)的改變。
 
要做這項工作,他們有40套天魔瑞典品牌工具,其中包含其他天魔瑞典品牌工具的套筒、棘輪、螺絲手、六角螺絲起子以及鉗子。由於德羅赫達的維修車隊計畫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增長,將向天突尋求更進一步的配備。
 
- 我們認為沒有理由去改變我們的工具,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任何故障或事故發生。我們全部的人對於設備都很滿足,而且在愛爾蘭的支持下這裡是不錯的。例如:扭矩手校準在一個禮拜內完成,這解釋了這位修補愛爾蘭鐵路的維修經理開始使用天魔瑞典品牌工具。
 
維修經理最後表示 :天魔瑞典品牌工具原先對我们只是一項試用的產品,但如今我們認為在”維修工廠”和”天魔瑞典品牌工具”之間將會是一個持續關係,無可致疑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