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天魔達人 - 系統工具為何如此重要 老闆篇

天魔達人 - 系統工具為何如此重要  老闆篇

 
根據終端市場的實際調查,手工具在工作場所常常因為沒有妥善的儲存系統,所以百分之四十的手工具,都是被不小心遺留在工件上,或與遺棄物混雜而被當垃圾丟掉而不自知,這種損失對老闆及企業經營者而言,雖然對表面成本上只是冰山一角,習以為常而被忽略,被視為不可避免的小錢,但長期而言,在整個經營管理成本上影響卻是無遠弗屆 有時可能因小失大, 得不償失,試想在一個機械聲鼎沸的工廠裡,每個人都努力地想完成主管所交代的工作進度,分秒必爭之時,忽然某台機械喀啦地當機了,機器停擺無法運作,不僅影響單機生產, 同時使得整個工廠運作產生斷線危機,產品無法準時交貨,損失可能上百萬上千萬,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時才看到維修小組接獲通知不急不徐而來,對著機器左瞧右看,上摸下敲,然後緩緩抬起頭看著滿頭大汗的老闆說:這個嘛,情況不嚴重,只是傳動軸有點鬆動,只要一支十字2號螺絲起子,再加上13MM複合扳手就搞定。隨即維修工程師迅速打開機械旁邊的工具箱,一打開抽屜,我的媽啊!一堆雜亂無章的工具正左躺右靠,上壓下撐,前插後穿,置放在有限空間的抽屜裡,維修人員無奈地翻動著千頭萬緒的工具,想要找到十字2號螺絲起子及13MM扳手,真有如海底撈針一般困難,第一個抽屜找不到,第二個抽屜也無望搖著頭,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這時站在機械旁的老闆看著手錶心急如焚猛擦汗,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時間的消逝也正是金錢的流失,終於對著低著頭現場主管下達重大指令,痛下決心,決定馬上購買瑞典天魔工具專門為專業市場設計的系統工具組套,為工具的儲存、取用作最好的規劃整理及使用,之後不再為節省小小錢而損失大大錢,真是智者是也啊!!
 
請馬上打天魔工具系统工具規劃專線 04-23503353 搭配促銷方案花小錢賺大錢。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