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瑞典300公里單車環湖耐力賽
瑞典300公里單車環湖耐力賽

 

 

2011618日天魔瑞典工具集聚天魔最佳台灣營業夥伴,

參加一年一度在瑞典Vattern湖舉辦300公里單車環湖耐力賽。

2011年參加人數超過23,000人,來自世界各地的單車好手,為挑戰自我而參加,其中來自台灣參賽者Yizumin, Chief, Alex, Wisky Johnson正是天魔瑞典工具所帶領的團體也是此次活動唯一的正港台灣人,環湖耐力賽活動當日從晚上八點正式開始,參賽者依順序分時段出發,天魔瑞典工具台灣團於零晨二十五分出發,一開始即遭遇強風阻擋,必須逆風而行,同時又因氣溫急遽下降 使得單車行進更加寸步難行,為此消耗相當多的體力,再加上時差,行進中有如人間煉獄一般的痛苦,不過在同伴互相激勵之下,一踏一踏的賣力往前,終於完成了第一百公里,但已感覺疲備不堪,心力憔悴,但這時,天空已開始微亮,沿途不斷受到瑞典當地人士加油打氣,提供水及食物,使得參賽者個個士氣大增,大大提高拼命三郎決心,繼續征服里程數,101, 102, 103……,眼看被征服的里程數不斷增加,剩下的越來越少,終點就快到了,但Wisky Johnson卻在完成240公里時遭受後方騎士追撞,而膝蓋受傷,含淚引恨退出,真是令人扼腕!!

 

還好最後Chief, Alex, Yizumin在活動結束前努力依序抵達終點完成環湖,同時也為台灣人參加瑞典Vattern300公里單車環湖耐力賽而揭開首頁,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單車好手能共襄勝舉,積極參加世界活動,為台灣出面爭光啊!

 

真是勇哉台灣人!!勇哉天魔瑞典工具最佳伙伴!!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