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天魔瑞典工具成功進擊瑞典JAS喷射戰鬥機維修體系
瑞典作為一個中立國,長期以來國防物資供應主要靠國內自行解決,此外瑞典在製造外觀具有特色的優秀高性能戰鬥機方面也有長期的傳統。從長期服役的Saab-35龍(1955~2005)戰鬥機到速度達Mach2的鴨式翼Saab-37雷(1971-2005)式戰鬥機,瑞典戰鬥機強調從分散/臨時機場短距起飛、世界一流性能和前沿設計。作為一個國土面積並不很大的國家,其專案成功的記錄使人驚歎。

 

 

 

   JAS-39鷹獅戰鬥機是雷式戰鬥機的一種鴨式翼後繼機型,它被作為世界第四代戰鬥機之一。它是唯一的第四代輕型戰鬥機型,它的性能和使用經濟性都是世界一流的,並且它已成為全球最受公認的戰鬥機之一。但是對於它的生產者來說不幸的是,這種公認性只是來自于薩伯-沃尓沃(Saab-Volvo)的電視廣告中,而不是希望中的軍事出口成功水平。鷹獅的四代機競爭機型的價格大都集中在6000萬至一億多美元的範圍內,鷹獅則報價4000萬美元,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