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2014世界冠軍錦標賽,Petter Solberg與 天魔工具!
天魔工具與Petter Solberg的合作將持續至2014年,然而今年將會是面臨許多威脅與挑戰的一年。
自上個賽季後,Petter現今已回到越野拉力賽的賽道,且Petter今年已確立一個明確的目標。Petter與天魔有著共通的答案,那就是拿下最好的成績是唯一的目標。
本季越野拉力賽顯然已成為獲得世界冠軍錦標賽地位的重點賽事,且此將會是一場爭奪世界越野拉力賽冠軍的激烈比賽。實際上,Petter在2014年的時候,很有機會可以締造出兩次的歷史紀錄,在眾多車手當中,成為第一位在兩種不同賽事的世界冠軍:在2003年,他已成為世界拉力賽的冠軍。
在面對這些挑戰之前,Petter Solberg與他的團隊極細心的檢查每一項準備工作。他們細心的為新的Citroën DS3檢查每一項細節,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朝成功的目標邁進。
在如此每一細節都必須達到完美的艱鉅任務下,與天魔工具持續合作方面,天魔工具就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Petter Solberg與他的技師在Torsby的工作站裡只接受完美。在Petter Solberg的世界越野拉力賽團隊中,早已結合了有助於工作效能、專業高品質的工具以及能夠搭配車手調整出最適合車手的工具儲存系統「天魔工具」。
Petter已明確表示,賽車必須能夠承受他的駕駛風格,且已有了好的開始了!Petter在葡萄牙的比賽中拿下勝利,開創出一個令人期待、興奮的未來。
在今年的賽程中,Petter並不是團隊裡唯一的車手。Alexander Hvaal是一位成功完成了上個賽季的車手,今年Petter將與他Alexander Hvaal共同奮鬥。
Petter Solberg的世界越野拉力賽團隊與天魔工具的結合將邁向更進一步的成功,這將會是我們所期待著的充實的一年。
下一場是位於英國的Lydden Hill,讓我們一起為Petter與他的團隊加油!
 
「2014越野拉力世界冠軍錦標賽」賽程表
5月
3-4
Montalegre
葡萄牙
 
24-25
Lydden Hill
英國
6月
14-15
Hell-Lånke
挪威
 
28-29
Kouvola
芬蘭
7月
5-6
Höljes
瑞典
 
12-13
Mettet
比利時
8月
7-8
Trois-Rivières
加拿大
9月
6-7
Lohéac
法國
 
20-21
Buxtehude
德國
 
27-28
Franciacorta
意大利
10月
11-12
Istanbul Park
土耳其
11月
22-23
Cordoba or Misones
阿根廷(待定)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